副校长卢光跃深入信息中心调研座谈

2018-07-06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副校长卢光跃深入信息中心调研座谈,全面了解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情况和信息中心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由信息中心主任刘建华主持,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中心主任介绍了信息中心及各科室的人员配置和整体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无线网建设和舆情监测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后期的工作计划。  

副校长卢光跃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在舆情监控工作中,一定要时刻保持风险意识,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做到及时收集、及时上报;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不仅要把基础网络做好,还要充分利用现有的企业资源、学院资源和学生资源,进一步开拓思路,将我校的信息化工作做到更深入。  

最后,在中心主任的陪同下,副校长卢光跃还走访视察了信息中心各职能科室和E-learning工作室、智邮普创工作室,深入了解各科室工作情况和中心学生团队建设情况。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