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

2018-05-22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信息中心在长安校区图书馆A505室召开“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刘建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刘建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党政办下发的《关于开展“学习<梁家河>,探寻梁家河”主题活动的通知》和校党委下发的《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然后,结合学校信息化工作实际,提出了信息化发展与学校的信息科学技术特色仍存在不匹配的问题,并指出信息中心要致力于智慧校园的建设,为大家提供智慧的网络、智慧的工具和智慧的服务。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就信息中心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的观念扎根于心,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汇聚发展正能量,实现助力追赶超越。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