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信息系统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会议

2018-10-31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信息系统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会议。副校长巩稼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巩稼民对陕西省审计厅、中共陕西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省级各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信息系统专项审查调查工作的通知》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信息系统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数据填报,工作中要及时沟通,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信息中心主任刘建华根据文件要求对信息系统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与会人员结合各自的信息系统建设情况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