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2018-12-18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图书馆A505集中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在大会上说,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40年的发展变化感到自豪,深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鼓舞,将不辱使命,砥砺奋进,向改革先锋学习,为建设富强、文明、民主、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续写新时代改革的新篇章。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