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作风建设提升专题会议

2019-03-13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下午,信息中心在长安校区图书馆A505室组织召开了作风建设提升专题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刘建华主持,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刘建华传达了学校〈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在全校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组织中心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的总体要求、实施步骤和主要内容。 

最后,中心主任刘建华结合学校2019年度工作要点与中心实际,针对2019年信息中心工作计划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和顺利实施。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