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数据中心机房电力系统扩容改造

2019-06-28    浏览次数:

我校数据中心机房承载着一卡通、智慧校园、教务、财务等各种核心业务与数据的运行和管理,是学校信息化建设最重要的基础设施,必须确保稳定运行。随着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硬件设备托管到数据中心机房,原有的供电能力已经无法满足机房运行的基本需求,电力供应成为迫在眉睫的安全问题。信息中心积极采取措施,启动了数据中心电力扩容改造项目。  

 

本次电力扩容工作得到了后勤集团动力科的大力支持,工作人员密切配合,紧张有序,从2019年6月22日早7点到晚间11点,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任务并恢复运行。扩容完成后,数据中心与网络机房实现了双路不间断UPS供电,负载能力增加了一倍,能够在停电后提供2小时以上的电力供应,极大程度提升了我校业务系统运行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快速发展排除了安全隐患。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