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开展网站维护安全操作知识培训

2019-09-27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信息中心在长安校区图文信息中心A513组织开展了网站维护安全操作知识培训,校内各二级网站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我校网站群安全运维和网站管理员日常维护过程中的安全操作知识两个方面进行相关培训。各二级网站管理员积极踊跃参加培训,自觉遵守会场纪律,课上认真学习,并对日常运维过程中出现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的开展,使我校二级网站管理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掌握网站维护安全操作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网站管理人员网络安全管理技能,有效增强了我校的信息安全管控力度。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