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开展教职工开学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

2020-05-07    浏览次数:

为做好教职工开学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中心教职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能力,5月6日,信息中心在图书馆A505开展了教职工开学疫情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刘建华主持,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建华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和学校下发的疫情防控相关制度和通知,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相关知识,重点强调了落实晨午检制度、个人防护等。会上,刘建华主任就疫情防控期间疫情防控日常管理等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并进一步强调了学校校园安全应急演练工作方案。

中心主任刘建华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提升政治觉悟,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要听从指挥,积极配合,科学防控。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教职工在校期间要积极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发现违规现象要及时制止。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