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2021-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卢光跃副校长主持会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处主任仝乃礼、信息中心主任刘建华就我校智慧校园基础平台及示范应用建设规划方案做出了汇报说明,通过对我校智慧校园基础平台及示范应用建设目前的现状、建设目标、总体规划、建设内容、建设组织、实施规划和保障措施等七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副校长卢光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做好需求梳理,面向实际,解决好关乎师生的教学、科研等的数字化、信息化问题;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协调各方资源,推动方案尽快实施,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基础平台及示范应用建设,打破我校信息孤岛问题,进一步提高我校信息化水平。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