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科科长岗位职责


一、在中心党政的领导下主持办公室的全面工作。

二、负责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协助领导做好与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兄弟院系的沟通与协调,安排或代表领导参加有关公务接待。

三、负责上级部门来文的接收、登记、传阅、整理归档工作。

四、协助中心领导做好对各类人员的聘期岗位聘任、考核等工作。

五、协助中心领导做好中心财务管理、编制财务预算,定期向中心领导通报预算执行情况。

六、协助中心领导制定各类规章制度,起草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以及各类公文。

七、组织安排工作例会、行政性会议及其它专门会议,做好会议的记录、整理、存档工作。

八、根据上级指示精神和具体情况,向中心领导提出各时期工作建议,协助中心领导作好值周工作。

九、负责传达中心领导对下属各部门的指示、通知,传递各部门给领导的报告、请示。

十、按中心领导的部署,检查下属各部门对中心行政决议、决定、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并负责督办落实。

十一、负责本中心印章管理与使用。办理行政介绍信、证明信和其它函件等。

十二、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