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科人员岗位职责


1、 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法规、政策及中心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完成上级和中心领导安排的工作任务。

2、 起草中心工作报告、总结、材料,并按文书处理程序起草中心名义印发的各种文件。

3、 负责收集和撰写有关信息,及时向领导提供信息参考和建设意见。提示领导尽快办理有关工作。

4、 负责办理各类文件的收发、登记、阅签、整理、归档、保密工作。

5、 负责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负责来访接待、收发传真、考勤、接听电话等登记、记录。

6、 负责中心会议的筹备、会议通知拟写和下发工作,负责会议记录和文字材料的整理。

7、 安排节假日值班、加班工作,负责人事、劳资管理工作。

8、 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性工作;如:中心各种文稿的打印、发送、文件的领取、报刊函件收发保管等。

9、 负责保管登记和按规定发放办公用品。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