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检查、防火防盗工作管理制度


一、目的

   使信息中心网络运行设备和现代教育技术以及办公设备得到管理

二、适用范围

   适用信息中心的网络运行设备和现代教育技术设备。

三、操作流程、职责、工作要求

(一)流  程:

检查督促信息中心各二级部门购置设备管理使用人员、验收设备、建立二级部门设备的登记和台帐卡片,确认学校设备编号标签粘贴并核对无误。对信息中心防火防盗设备安全运行情况能够掌握。

(二)职  责:  

对信息中心设备使用情况定期了解检查,对机房设备间电源、防火及安全防盗定期检查,接受学校国资处、保卫处的指导,完成上级部门布置的相关工作。

(三)工作要求:  

定期对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解,检查机房设备间的开关、稳压电源工作状况。对办公室实验室、机房设备间的门窗安全等情况走到平时检查,节假日重点检查并对二级部门和设备人员做到提醒事项和防火防盗要求。确保信息中心设备正常使用。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