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校园网用户守则


1用户在使用校园网、Cernet \ Internet业务时,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行政制度,遵守《西邮校园网运行管理办法》。

2用户不得利用上述网络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机密等犯罪活动,不得利用网络查询、复制和传播危害国家安全、妨碍社会治安和有伤风化的信息。

3在校园网上不允许进行任何干扰用户、破坏网络服务和网络设备的活动。

4用户在使用Internet网络业务时,应遵循网络的国际惯例,遵循知识产权,未经允许不得使用网上信息和资源。

5用户有义务向各级网络管理员报告任何违反用户守则的活动。

6对于违反规定者,立即停止其网络使用,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情节严重者依法惩处。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