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视、音频资料管理办法


1、中心按照学校教务处的任务要求,进行各类教学活动音视频资料的拍摄与制作。
2、定期对现有音视频资料进行整理和归类,不断充实教学资源库中的音视频资源,根据教学需要,定期向全校更新各种音、视频资源信息。
3、充分利用校园网络环境,面向全校提供视频流媒体服务,加强音视频资源的共建、共享。
4、为保证教学使用,教师需要声像资料时,须提前与资料管理人员联系选材,办理借阅手续。任课教师借录像带、光盘资料一次不超过四盘,借阅期限不超过一个月,以保证周转使用。
5、为确保历史资料的完整性,在任何情况下,母带(盘)一律不外借。借阅人要保证借出的资料完整无损的归还,如有丢失或损坏,按照我院有关规定按价赔偿。
6、借用的资料,须由教师本人签字,不得代签。外出教师应及时归还所借资料。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