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新学期稳定安全专题会议

2019-03-01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日下午,信息中心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在长安校区图书馆A505室召开,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刘建华主持,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建华传达了上级有关稳定安全文件精神,并就做好新学期和“两会”期间的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检查。对中心机房内各设备及各自负责的信息系统进行全面认真检查。二是监控。值班人员负责校内网站监控,校园网负责校园网络监控,现教中心负责信息系统监控,综合科负责舆情监控及汇总上报。 

最后,中心主任再次强调了“两会”期间的网络安全工作,落实值班责任,确保网站和信息系统安全运行。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