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2019-04-03    浏览次数:

4月3日下午,信息中心在长安校区图书馆A505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刘建华主持,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刘建华对开学一个月以来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小结,重点对长安校区办公楼无线网建设工作实施过程中的施工人员管理和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  

会上,刘建华还进一步强调了清明节期间的网络安全工作,要求各科室提前对中心机房内各设备及各自负责的信息系统进行认真检查,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表及值班要求进行值班,落实值班责任,做好假期网络信息监控工作,确保网站和信息系统安全运行。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