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赴国测一大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2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2日,在图书信息党总支组织下信息中心支部全体党员赴国家测绘地理信息第一大地测量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国测一大队荣誉室,大家认真聆听了国测一大队的辉煌业绩和六赴珠峰、两下南极、36次进驻内蒙古荒原、46次深入西藏无人区、48次踏入新疆腹地测绘的动人事迹,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国测一大队的回信,参观了卫星导航定位系统等。通过陈列在荣誉室的一面面锦旗、一件件仪器、一张张照片和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深入的了解了国测一大队牢记使命、为国奉献的历史,深刻体会“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的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