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2019-10-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榜样、激发工作热情、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争创一流业绩。10月22日上午10时,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4》。

该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通过观看专题片,中心全体党员的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取得了极大收获。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榜样身上汲取精神的力量,学习他们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勤勉务实、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树立起向榜样学习的意识,自觉以榜样为标杆,努力争当先进、勇于担当作为、着力改进作风、不断提升能力,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同志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切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