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

2019-11-08    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信息中心在长安校区图书馆A505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网络安全“四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刘建华主持,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建华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工重点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开幕 重温习近平网信工作金句》、《习近平关于网信工作提出的九大要点》、《指导先进的网信事业习近平引用的八句古语》以及习近平对新时代网络强国连提32“要”。

刘建华主任强调,网络安全是一项基础性和长期性的工作,我们作为以信息科学技术为特色的学校更要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强化各项管理措施,提升学校网络安全教育管理水平,培养广大学生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的意识和良好习惯,提高广大师生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全面构建我校文明、安全、和谐的网络环境。

会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加强了网络安全思想、巩固了网络安全观、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