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会议

2020-05-07    浏览次数:

5月6日下午,信息中心在长安校区图书馆A505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刘建华主持,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刘建华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文件《关于印发<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的通知》。

首先,刘建华主任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以“西迁精神”“从严治党”“进一步解放思想”“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脱贫攻坚”五个方面为切入点,全面总结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其次,刘建华主任对《关于印发<中共西安邮电大学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学习计划>的通知》上级文件,从指导思想、14项专题内容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年学习安排三方面进行了传达学习。并且要求全体党员加强自主学习和调查研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严格学习管理。

会后,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斗志,勇立潮头、舍我其谁的气魄,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的作风,直面问题、勇于担当的精神,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境界,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水平邮电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