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软件正版化服务平台上线运行

2020-12-28    浏览次数:

    为践行国家知识产权战略,促进知识产权保护,维护校内信息安全,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办公使用计算机正版操作系统及办公软件的需要,我校于近期建设了校园正版化软件服务与管理平台,该平台可面向全校师生提供正版操作系统、办公软件等软件的免费下载和激活服务。
    此外,信息中心还组织专业的技术人员采取主动上门的方式为校内各部门、各单位提供批量安装和现场技术支持,从而进一步规范软件安装、升级、卸载等流程,提高软件资源的使用效率,确保我校软件正版化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下一步我校将通过专项培训、张贴海报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软件正版化宣传、培训工作,提升师生正版化意识,有效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