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2020-12-31    浏览次数:

12月31日上午,信息中心在长安校区图书馆A505室组织召开稳定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主任刘建华主持,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刘建华传达了我校关于西安邮电大学元旦前后疫情防控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西安邮电大学2021年寒假及春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强调严格执行元旦及寒假期间值班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要求各科室提前对中心机房内各设备及各自负责的信息系统进行认真检查,节假日期间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表及值班要求进行值班,落实值班责任,做好假期网络信息监控工作,确保网站和信息系统安全运行。同时做好“我在校园”小程序健康打卡工作。

最后,中心主任刘建华提醒大家假期期间应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尽量减少外出,提高疫情防范意识,避免聚集,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预祝中心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