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智慧校园顶层设计调研工作会议

2021-09-20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顶层设计调研工作会议。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校友工作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楼旭明主持会议。

信息中心主任刘建华汇报了我校“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及智慧校园顶层设计调研计划;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代表汇报了智慧校园顶层设计调研工作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就智慧校园顶层设计调研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建立调研联络机制。

楼旭明强调,要充分深入调研,做好顶层设计,把智慧校园的基础建设做好;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解决好关乎师生的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的信息化问题,从而提升学校的管理效率,让广大师生真正受益。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