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2-08-05    浏览次数:

8月5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一行4人来校调研信息化建设情况。副校长楼旭明,党校办公室、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副校长卢光跃主持。

卢光跃对彭育园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升信息化建设质量和水平。楼旭明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支持教师团队自主开发“我在校园”智慧学生安全管理平台、网络舆情监测与分析中心等信息系统服务学校管理等方面的特色经验做法。

彭育园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以及“十四五”期间“一个目标,一个主线”智慧校园建设思路。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信息化支撑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内部治理等方面建立紧密联系,互相学习,共谋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机制、信息化专业队伍建设、建设成效评价、智能化运维、国有资产管理方式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后,彭育园一行参观了学校智慧教室和校史馆。

F32F


DE57

19065

119F2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