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络中心召开“值班工作规范建设年”推进会

2022-09-07    浏览次数:

9月7日上午,信息网络中心在长安校区图书馆A505室组织召开“值班工作规范建设年”推进会,会议由信息网络中心主任杨武军主持,信息网络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任贾勇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作风建设相关文件,并对近期由中心牵头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中心主任杨武军就制定的《信息网络中心值班工作规范》进行了讲解培训,并强调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值班工作的有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值班工作规范建设年”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后,中心主任杨武军就2022全国互联网法律法规知识云大赛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动员,希望大家积极参与。

(综合科供稿)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