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学院<<关于2009年寒假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

2009-01-13    浏览次数:

院内各部门:

根据校历安排,2009年寒假放假时间为1月19日;下学期开学时间为:学生2月22日报到注册,2月23日正式上课,教职工2月22日上班。

为保证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相关部门应做好以下工作:

一、学院办公室要安排好假期干部综合值班和院领导带班(具体安排附后),敦促检查相关部门做好假期安全稳定值班工作;加强信息工作,确保信息畅通。

二、保卫处要加强值班和夜间巡逻,按照“四防”要求,放假前对学院重点部位进行一次认真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坚决杜绝各种隐患。

三、后勤集团要做好水、电、气、伙食等值班工作,确保水、电、气的正常供应和伙食卫生。

四、学生工作部要安排好学生系统的值班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

五、信息中心要安排好校园网值班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加强网上信息监控,及时删除不良信息。

六、院内各部门要在放假前对本部门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一次认真的自查,并做好本部门职工的安全意识教育。

七、院内任何单位未经主管院级领导批准,不得组织师生集体旅游,院内车辆管理部门不得私自提供车辆为教职工或学生集体外出旅游服务。

八、请保卫处、后勤集团、学工部、信息中心将本部门假期值班安排于1月15日前交学院办公室。

特此通知。

 

 

         二○○九年一月七日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