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各类网站和互联网应用评比网上投票的通知

2019-11-06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我校2019年度各类网站和互联网应用评比活动已进入网上投票阶段,本次投票活动的时间为117日00:00至11月13日23:59,全校师生均可浏览、监督投票过程。

投票方法:

访问各类网站和互联网应用评比投票平(http://wzpb.xupt.edu.cn/)进行投票,推荐使用Google Chrome、FireFox或360(10.0极速以上)浏览器。

教职工的登录号为一卡通卡号,学生的登录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首次登录需要进行密码安全设置。

职能部门组和学院组投票人员为校领导、各二级网站负责人和管理员;校园信息化应用组投票人员为全体教职工互联网应用组投票人员为全体在校师生。

投票规则:

1.学院组每位投票人所投选单位数为3个。

2.职能部门组每位投票人所投选单位数为8个。

3.校园信息化应用组每位投票人所投选单位数为4个。

4.互联网应用组每位投票人所投选单位数为7个。

5.每位投票人均可参与学院组、职能部门组、互联网应用组和校园信息化应用组的投票,每人每组限投一次。

在投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拨打88166125咨询。


信息中心    

2019年116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