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各类网站及互联网应用评比入围名单的通知

2019-11-01    浏览次数:

各部门、各单位:

我校2019年度各类网站及互联网应用评比活动经校外评审专家综合评定,在职能部门组和学院组分别评选出了16个和7个入围网站,互联网应用组评选出了15个入围应用。现将入围名单公布如下(按评审专家打分排序):

职能部门组:保卫处、武装部,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图书馆,校友工作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标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工会,科研处,教务处,离退休服务处,教师发展中心。

学院组:现代邮政学院、邮政研究院,自动化学院,数字艺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

互联网应用组:西安邮电大学官方微信平台,西安邮电大学学生会,西邮广播,西安邮电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平台,西邮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平台及小程序,西安邮电大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西邮党员工作站,西柚数艺说,西邮社联,西邮宽银幕,西邮青年,图书馆wap登录系统,我在校园智慧学工平台,现代邮政学生会公众号,红色孵化器。

特此通知。


信息中心  

2019年11月1日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