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微课征集活动的通知

2021-09-24    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参加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微课征集活动的通知》精神,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即将于10月11日至17日在西安市举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成功举办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现开展“网络安全微课征集活动”,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有奖征集网络安全微课作品。

本次“网络安全微课征集活动”将于9月30日截止,作品征集相关要求详见附件,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附件:《关于参加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微课征集活动的通知》



信息中心    

2021年9月23日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