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CARSI服务使用指南


为了满足广大师生急剧增长的校外访问学术资源需求,信息中心与图书馆合作,现已开通教育网统一身份认证和资源共享服务(CARSI)。我校师生无需通过VPN,使用数字化校园统一认证账号即可在校外随时访问获得授权的学术资源目前可使用的数据库资源共8个,包括:CNKI知网、IEEEACMWeb of ScienceEIEmeraldElsevier ScienceDirectSpringer-Verlag

访问过程分为两步,如下所示:

步骤1:访问http://i.xupt.edu.cn,跳转到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本人一卡通卡号/学号)、密码(初始密码本人身份证后6位);

 

步骤2:在业务系统中点击CARSI图标,进入“西邮CARSI跨校资源统一认证”界面,即可直接选择相应的数据库资源。(如果弹出统一身份认证界面,再输入一次账号密码即可)

 

 

 

注:

1.如果反复输入密码错误,可通过【忘记密码】,按照提示操作步骤找回密码。

2.如果提示账号不存在,需持本人学生证/工作证、一卡通、身份证、前往长安校区图书馆507室开通账户。

 

技术服务部门:信息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联系电话:029-88166083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