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邮电大学教职工运动会网上报名操作指南


面向用户:在编教职工(含人事代理);

1、已关注过西安邮电大学企业号的用户,可在【微信→通讯录→我的企业】找到西安邮电大学,进入网上办事中心。

2、进入【办事服务大厅】,点击【教职工运动会报名申请】,填报表单,每人最多选五项,点击下一步,点击提交,即可完成报名。报名完成后,可在服务大厅中【我发出的】查看报名信息。

3、未关注西安邮电大学企业号的用户,微信扫描二维码。

4、点击【在校师生】,输入数字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的【学号/一卡通号、密码】,就是登录一网通办的账号密码。

5、首次注册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的新用户,需通过密码安全设置和短信验证后方可认证成功。

注:如果反复输入密码错误,可通过【忘记密码】,按照提示操作步骤找回密码。

6、绑定手机号(此处手机号务必与微信绑定手机号一致,可以在【微信设置→账号与安全】,查看微信绑定手机号)

7、绑定完成,【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进入企业,按照第1、2步报名操作。

注:1.如果输入密码错误,可通过【忘记密码】,按照提示操作步骤,通过手机短信找回密码。

2.如果提示账号不存在,或无法自助手机短信找回密码,请与分工会委员联系。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