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法规、政策及中心各项规章制度,按时完成上级和中心领导安排的工作任务。
2、负责网络教学综合平台的维护与管理,包括:“在线课程中心”、“精品课程建设与评审平台”和“数字化教学资源中心”。
3、负责网络教学资源的建设任务,包括:资源的引进与推广,课件与素材库的分类、归类、上网、备份、及时更新等工作。
4、负责音频、视频的摄、录制与编辑,包括一切与教学有关的音频、视频的摄、录制与编辑事宜。
5、负责音视频数据、教学课件、重要资料数据等的刻录工作。
6、负责学校大型报告厅的维护与管理,包括:音视频设备管理,强、弱电线路维护,网上预约使用管理,卫生清洁等。
7、负责与教育技术相关的技术开发、咨询、服务与科学研究的相关的业务。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Copyright 2024 西安邮电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点:长安校区图书馆5层
电话:029-88166125    E-mail:nic@xupt.edu.cn